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在第一本书之前

时间久了,遗忘了
从前的感动,简单也被遗弃了

我-飛,并不是什么大作家,没有资格去评论任何一本书
我说的,写的并不会引起任何回应
我就是一个平民,像刚看完了蝙蝠侠后会随便说两句的老百姓

这本书有三年了
到最近才来到我手中
作者留笔
“在IMU里认识一位同学是容易的,得到一位朋友是困难的。‘

作者是一位我难得认识的好兄弟,有革命情感,想念以前打魔兽的情景,吃Mamak,唱K等等
他是一位在大马出世,台湾受教育后在回来上独中,然后在IMU与我相识
也许是成长的过程与道地Penang Kia的不同
很多经验,想法有很大的差距
看这本书,让我同时感受到他成长的过程与经验
也让我回忆起我的一点一滴

蓝雨-我最喜爱的一篇
那痛不欲生的感受,试问现今的年轻人,谁没有过
最让我感动的是他妈妈写给他的信
“喜欢以个人就不要让她感到困扰。她只是你生命中的插曲而已,不需要放那么多心思在她身上。”

不久以前就有个女生进入我的生命里,宗教的束缚让我蒙上极大的打击
虽然大家都还是朋友,但那淡淡的感觉还是有时会浮现
而现在有个我又猜不透的女生出现,不明白她要的是什么?是考验?是玩玩?或是想尝尝而已?不知

读了这本书让我联想到很多事情
也许作者的众多粉丝会唾弃我,咒骂我
在此向他们说声“对不起”利用了他的作品!
但还是想推荐这本

新生代帅哥医生作家-林韦地的书
《在第一本书之前》
不能说我狗腿他,只想分享我的读后感
在一次说声-对不起!!!

1 comment:

翠娴 said...

有机会的话,也借我看看这本书吧。很感兴趣的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