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荒废!!

荒废了一个月
太忙了...第五年真的不是开玩笑...好累好累...
无论如何,现在挨过了....
紧接下来的是SHOPing!!!
哈哈!!并没有你们想象的是购物...是Shadow Houseman Posting....
还剩下三个月...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战役就要来了....
战友们!!加油!!

Baby...对不起...我们第四个月..我没写什么...希望你明白...我没写不代表我忘了,我不重视!!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有不开心...有受伤害...
但开心与幸福是绝大部分...
所以我们要加油哦!!!

今天会是很开心的一天!!所以!!好期待哦!!!!哈哈!!

农历新年要来咯!!希望大家可以回家与家人见面!!新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先祝大家新的一年要健康,快乐,事事顺心!!
看了<大日子>,是大马算第一部华文新年喜剧!!还不错!!大家有空去看看吧!!
大马看电影已经是很便宜了!!才RM9!!香港是需要HKD 55=RM 25+,所以支持一下吧!!

刚过的星期天, 拿了生平的第二个Dean List...也会是最后一个!!五年真的很快!!所以...我会好好珍惜剩下来的日子...大家一起努力!!

My 1st year Dean list...

My 2nd Dean List...after 4 years...we all change!!friendship for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