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夜_乱+回'废*哈@飛

最近我的其中一个读者跟我说
我的部落格好象失去了我原有的味道
也许开始懒散了
觉得有一懒惰打中文了
我惊觉...对哦...
本身对中文有一定的坚持(虽然中文并没有好到那)
开始忘了对我的部落格的原意
希望现在并没有太迟发现

废话太多了!!!哈哈!!

夜...现在3.34am 13/9/2008
这一刻...我没有必要象王家卫用那么难理解的方式告诉大家
刚有一股冲动
在夜里
把没做完的事做完
烫了不下二十件的衣服
凌晨1.00把整个房抹了一遍
帮在客厅一起打仗的战友抹了战场
洗了好多衣服(洗衣机啦!!!哈哈!!)
忙完...但心里...空虚
开始会想...在完成District Posting后的一个星期假期
又会是...浪费的一星期吗?
听着一些歌
一遍又一遍
回想
回忆
回味
回避
回荡
回顾
回归

不想继续
只想...
想好好的想...
我要的是什么...
就是...回...回回........

回到床上睡个大头觉Z...Z....Z....

不想想了...
夜...好静但我好乱...

PS写了一篇我也不懂要表达什么的文章...不好意思!!

1 comment:

=SiowWei= said...

“飛” 的灵魂回来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