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如果哪天我放弃妳了,不是我不喜欢妳,而是妳不珍惜。

如果有一天我放弃了妳
请不要怀疑我是否恋上另一个人
是因为我发觉妳不珍惜我
离开妳并非我愿意
我不想拿放弃当威胁
因为那两个字我不曾轻易说出口
因为曾经爱过......
假如有天我选择了离开
那么对不起不是想要妳的挽留
而是对妳真的死了心
有些人总是在失去之后才知道曾经的美好......
在我决定离开妳之前我会给妳好多机会
如果妳把我给妳的机会当做妳放纵的资本
有天我会真的走出来
虽然我会痛会伤心
可我了解自己
一旦爱上一个人会全心全意
可一旦我真正决定了死心
那么我只会在心里哭泣一次
然后选择忘记......
不要以为感情的事如果没有出现第三者的话很容易复合
我的字典里没有这个概念
如果我选择了放弃选择了离开
那么我便再也不会回头
在妳生命中我重要吗?
妳有在乎过我吗?
每次发给妳的信息你认真看了吗?
不接电话想过我的心情吗?
知道每次期待妳的信息而后期待落空的心情吗?
如果有天我放弃了妳
妳会偶尔想起我吗?
那些我们一起渡过的...
我那么那么爱妳,一点遗憾都没有...

也许有一种爱叫做放弃...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