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珍弃

没原因 就是喜欢你
在初次相遇 有重逢的心情
深呼吸 让心动隐形
完美的爱情 是无声的旋律
听 我听你 不确定的语气
等 我等你放下你的犹豫
如果你轻轻闭上眼睛
我会明白你做的决定
因为我相信 那幸福不灭的定律
在你手心 会有谁给你的美丽
静者恒静 就让我的心安静地守着你
祝福不用回音
没原因 就是喜欢你
就象海眷恋 天空般的心情
你前进 看着你背影
就足够世界 无条件的放晴
你 如果已 爱上他的姓名
爱 如果已 没有我的空隙
只要你 可以永远开心
我会情愿渐渐被忘记
因为我相信 那幸福不灭的定律
在你手心 会有谁给你的美丽
静者恒静 就让我的心安静地守着你
把祝福送给你
我相信 因为我相信
那幸福不灭的定律
你的手心 不一定要由我握紧
就象恒星 总会有发光的原因
我相信 你值得被珍惜
也值得我
.
.
.
.
.
放弃
珍惜与你相识的时间
放弃与你一起的时光
我们的记忆
会象恒星般烙印在心中
我会恒静的守着你
因为 你爱上的姓名 不是我
所以 你和他的幸福 我祝福
只因 我相信静守候 你身旁
是我 唯一可给的爱 到永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mpressive...

Anonymous said...

who r u mentioned??